2008-03-03

一轉眼哈利也五歲了...

偶然間
翻翻電腦中的照片
時光回朔到2003年.....
看到第一次帶哈利回家睡覺的照片
Harry - 50days old :P

第一晚害怕的睡著..
經過幾天環境的熟悉
開始搗蛋的畫面
Harry - 50days old :P

想像那些情景
彷彿昨日歷歷在目..
如今2008...哇~這隻笨狗哈利已經陪伴我將近五個年頭了

整整將近一千八百多個日子..
無怨無悔的
回家時迎接我
無聊時陪伴我
高興時撲倒我
不曾間斷..他的感情是那麼直接
想吃的時候就吃
想睡的時候就睡
想玩的時候就玩
想幹嘛就幹嘛
不會在意其他人的眼光
這就是哈利的"狗"生哲學

當心情低落或是遇到挫折時
看看哈利
心中化解不開的困擾也都會煙消雲散
某方面來說...
他或許是要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
"直接不做作"
"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物"

常常遇到朋友們問:
養這麼大的狗不會很累很麻煩嗎?
我心中的答案永遠是"不會"
這些累...這些麻煩...遠遠小於哈利帶給我的歡樂..永不抹滅的回憶

隨著年紀大了
大型狗的通病"臗關節"
也必須更加重視
雖然哈利曾經脫臼過
但目前很幸運的是都沒有復發過
我們還是必須要小心謹慎
定期補充關節保養品 COSEQUIN DS
COSEQUIN DS from U.S.A.

台灣太多不肖商人利用這些藥品大賺黑心錢
只好自己從國外訂購
雖然一次要訂較多的量
但是價格也可以壓得較低

另外順應"鈦項圈"潮流
也給哈利購買了一條狗用"鈦項圈"
還真是粗阿:p
寵物用鈦項圈

其實哈利從成犬後就沒在戴項圈了
都是有外出才有戴
剛開始有點擔心他不習慣
但戴了一陣子他好像也挺喜歡的
似乎也更有精神(笑)

IMG_6390.JPG

2008/03/14 就是哈利五歲生日囉
去年因為當兵
沒有當面替他慶生
今年應該是要彌補他一下了 :)
哈利~要健健康康喔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